林夕茉

【恋与F4x你】┊有一个身高差很小的女朋友的是什么体验

Grateful:





确定关系后


惯例噢噢吸预警


本人中等身高


 
很高的妹子我超羡慕 很矮的妹子我也特羡慕


各有各的甜啊













李泽言ver.







  最近很忙。



  本来没想着要找到办公室里两周前自己从国外带的一个手冲壶,今早魏谦来做报告的时候问我似乎很久没有喝咖啡了。



  她来做汇报的时候貌似也注意到了这点。



  说着就踮起脚四处往我办公室里悄悄张望。



  我不动声色地循着她的视线,看见了被安置在酒架高处角落的手冲壶。



  汇报过后,她从容不迫地走过去抬手轻而易举地拿了下来。



  本来以为她是要亲手给我泡咖啡,拒绝的话已经到嘴边了。



  “呐,李泽言,把这个带去souvenir吧?”



  一脸兴致勃勃。




“白痴。想喝就直说。”



  她笑得很开心。







白起ver.







  昨晚带她去看星星了。



  飞过很多次的缘故,她也没有先前那么紧张了。



  怎么抱她搂她都可以那种。



  她似乎也不清楚我究竟带她飞到哪里来了,只是仰头看星星,时不时扯着我的衣袖指给我看每一颗星星不同的地方。



  很可爱。



  落地之后她似乎有些站不稳,还踩着高跟鞋,颤颤巍巍的。



  即使这样她趴的也是我的脖颈。



  虽然说很想把她叠起来安安分分地裹在怀里,可等到她呼吸间的吐息一洒上我的耳边我就立马没辙。



  ……幸好是晚上,否则又要被她调笑脸红了。



  “白起,你脸红什么?”



  “……你看错了。”







周棋洛ver.







  我见过,她在片场自由穿梭雷厉风行的样子帅呆了。



  可我还是比较喜欢她在家里穿上连帽衫睡衣和我同吃一包薯片打游戏。



  突然有一天她在游戏通关后猛地站起,说要跟我比身高。



  私以为男生怎么能比女朋友矮呢。



  我笑眼看她。



  哪想到她一上手就把我拽到眼前,同样笑眯眯地将嘴里衔着的薯片塞进我嘴里。



  “阿薯要乖喔。”



  似乎是被我囫囵的声音惹笑了,她舔了舔我的嘴角。



  我盯着她,收紧了箍在她腰间的手。



  紧接着咱俩的额头磕到了一起,撞得鼻子都酸了。



  疼啊疼呜呜呜呜QAQ。







许墨ver.







  我和她并肩走在路上。



  风送来陶坛的花香,或许是她发间的味道也不一定。



  她似乎有些漫不经心,牵着我的那只手攥得很松。



  她手心很暖,我却有些不满。



  我们即将路过一个较矮的台阶。



  她脚步突然顿了顿,撒开我的手先我一步踏上一层台阶。



  我望着她的眼睛,内心里似乎在等待如何有下一个动作。



  她笑得眼都弯了,对我说:



“你看,这样正好。”



  她正平视着我,似乎在炫耀和许墨同样身高是一件很令她开心的事。



  我倏忽稍稍倾身向前,将吻落在她的唇瓣上。



  满意地看她羞红脸的模样,继而朝她眼底渗出笑意。



  “嗯,正好。”






一米七几八几的夫人看过来_§:з)))」∠)_
请赐予我你们的身高吧!!!

评论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